close
晚餐終於結束了~休息一下準備洗澡去~趁著空檔,抱起我的小軒軒,親了又親,我叫聲:「老公嗯~」,兒子回我:「老馬」,我回:「什麼老馬,要叫老婆」,我又叫了聲"老公'',兒子配合的叫我老婆哦~來來回回叫了幾聲,這時我的老大從椅子上站起來吃醋的質問道:「啊我是什麼,我是賽(屎)哦⋯」。我頓時覺得好笑逗他說:「對丫,你是一坨大牛屎」。想當然老大聽了很生氣的瞪著我,我就問他:「你昨天跟誰睡」,老大回:「媽媽」,我又問:「誰抱著你睡覺」,老大又默默的回著:「媽媽」,這時我開玩笑的說:「你以為我會抱著一坨賽睡覺嗎?」,老大頓時笑了起來,氣也消了,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與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